Renee

吃青苹果ing

最近在光遇拍的令我难忘的图片:


①去云野玩,看见一个小黑在挂机睡觉,然后就出现1图的大型哭丧现场,直接跪下了“你死的好惨啊~”,里面有一个点火比较影响深刻的书虫,但是后来去和好友聊天就串线了


②是和好友去云野抓鸟子,没抓到遇见一个帅哥 还特别有钱,好友就去问他有没有鸟子,但是他没有,就换了一个鸟头给我看,然后好友下线了,就和帅哥还有一个书虫一起聊天,突然樱花来了句英语,把我整不会了,经过交流才知道都是英语学渣,三个英语学渣之间的交流,哈哈,但是后面帅哥要考试就下线了,最后我说了句“有缘再见”


③前不久和好友去献祭,感觉很美就截图了一张,还可以


④和好友跑完图,听她在遇境弹琴,差点睡着,最后一个好友上线和我打招呼,我才醒了过来,不然就睡着了吧…


⑤复刻白棉裤的六点多钟的时候,还没复刻的时候,和好友去暮土聊天玩,然后差不多六点就和刚刚在暮土聊天的人一起去晨岛找先祖的路上,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,那天晚上和好多人聊天,看着他们下线了,还顺便拐了一个可爱的正太,那天真的特别开心


⑥和好友去云野玩,看见了一个桌子山,直接惊呆了,各式各样的桌子堆成的山,“nb”


⑦刚和好友从暮土四龙图玩回来,就遇见一个挂哥,一直对我发熊抱,一时没反应过来 后面反应过来,直接挂?挂哥?挂哥抱一下”

那个挂哥人特别好,带我们看烟花,带我们看他驯龙,没有撞我们哦!


⑧昨天上线传好友,好友说:“跑图吗?”然后就去跑图,后面好友的好友来了,我好友直接带我们三个跑,我在好友背上已经成了工具人,她跑她的图,我回我的信息,心疼我好友三秒~


其实还有好多事情,但是没有截图,所以就不依依说了,等我有新的图片再发哈,(马赛克了好友的备注,我是图片里面的红棉斗小马尾矮人面具那个哈)

评论

热度(1)